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医生一金多少钱 平安好医生怎么计步?

    平安好医生,原名平安健康管家。是在线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app,由平安健康推出。那么,平安好医生一金多少钱,平安好医生怎么计步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平安好医生的相关信息吧。

    平安好医生介绍:

    作为健康医疗服务的平台级入口,平安好医生在平安集团“医、食、住、行、玩”五大战略规划中肩挑“医”板块重任。平安好医生以医生资源为核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医患实时沟通,包括预防保健、导医初诊、预约挂号等诊前服务,以及复诊随访、康复指导、慢病管理、用药提醒等诊后服务。

    平安好医生奖励
    平安好医生奖励

    目前平安好医生自聘了1000人的全职医生团队,作为核心服务圈层,通过7*24小时全天候图文及视频在线咨询,为用户提供辅助诊断、康复指导及用药建议;已签约5万社会化医生作为服务外圈,分布在线下3000家定点医院,完成后续分诊转诊、线下首诊及复诊随访服务;建立名医预约体系,据称已汇集5000多名三甲名医。

    平安好医生一金多少钱?

    平安好医生一金多少钱呢?比方说:今天你走了999步,那么今天你将没有金可以领,因为必须起点是1000步及以上;前1000步满就是0.3金,假如今天你走了1000步就可以领0.3金也就是3角钱。

    超出1000步以后每多走两千步为0.1金,持续三天后就可以翻倍,也就是前一千步0.6金,后每两千步为0.2金;不间断就可以持续保证翻倍。这些运动、走路赚到的“金”你可以通过步步夺金页面兑换你喜欢的物品,而且基本上是包邮免费的。

    美国运动医学学会研究指出:促进健康、提高体质的推荐运动量范围是5400步~7900步每天。身体弱行5400步,身体状况较好的可以稍微多运动一些,不过速度要求是100步/分钟,即步行运动要达到中等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