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医生是正规的吗 走路赚钱是真的吗?

    平安好医生是一款健康管理app,可以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而在近日,平安好医生上线了“步步夺金”功能,使用平安好医生走路锻炼后,可以积累一定的奖金,那么平安好医生是正规的吗?平安好医生走路赚钱是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平安好医生是正规的吗

    资料显示,平安好医生由平安健康推出,是我国知名保险公司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于2018年在香港上市,也是目前为数不多在香港上市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公司,在公司背景来上,平安好医生是十分可靠正规的。

    平安好医生走路赚钱是真的吗?

    据网友反映,很多网友拿到了奖品,所以平安好医生走路赚钱是真的。但是现在走路锻炼可兑换的礼品越来越少,且步步夺金的奖品永远处于缺货状态。

    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

    如果是第一次参加,赠送1元红包,作为起步金。以后以后每天走路1000步,奖励3毛钱,之后每走2000步,奖励1毛钱,每天走路最多可赚到3元钱。如果连续三天参加此活动,领取成功的话,第4天奖金就能翻倍。只要坚持下去不间断,以后走路每天最多赚到6元。

    具体参加方法如下:下载平安好医生app,打开app后,进入“步步夺金”活动,选择参与。然后打开右上角的“设置”,开启“GPS在后台计步”,开始走路就可以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