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校园钱包怎么样 校园钱包怎么使用?

    “校园钱包”合作项目“低调”上线仅三个月的成功战绩。累计交易笔数8900笔,一网通支付与微信支付量持平,一天之内为82位同学解决了校园卡充值的燃眉之急。那么,招商银行校园钱包怎么样呢?

    招商银行校园钱包怎么样?

    招商银行校园钱包怎么样呢?“校园钱包”项目一期于今年4月末正式上线,成功解决同济师生校园卡移动充值和电费移动缴费等问题,移动支付体验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缴费”成为校方老师的幽默广告,在师生间口口相传下,缴费用户数量持续增长,一网通支付缴费量达到20%,缴费体量与微信支付持平。

    校园钱包怎么使用
    校园钱包怎么使用

    目前,在招行总行信息技术部的支持下,总行机构客户部和零售基础客户部联合设计开发的“校园钱包”二期金融部分已完成行内设计研发,金融模块即将与同济大学逐步开展系统对接。二期金融部分将为校园师生提供一网通账户、手机银行、信用卡、实体卡等更加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还将通过专属优惠举措为师生带来更加舒适和实惠的体验。

    “校园钱包”作为招商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牵头的智慧校园系列产品之一,旨在将该行二类账户和一网通跨行支付作为核心产品,嵌入学校云管理平台,涵盖零钱包、缴费、消费信贷、保险等金融功能,帮助学校师生实现线上水电煤、网络、党费等缴费,和线下食堂及周边商户二维码扫码等移动支付,为学校师生在校园衣食住行等场景内提供移动一站式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