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个人如何投资区块链?

    区块链近年来不断发展升温,备受广大投资者追捧,它似乎天生为应运而生,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融合到各行各业。当然,很多人依然会不解,区块链是什么意思?个人如何投资区块链?投资这一块稳赚吗?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杭州复杂美副总裁曹競认为,区块链通过信任降低交易成本,它的代价就是效率问题。区块链技术不断修正找一个平衡,效益和信任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什么样的区块链应用是好项目?

    第一,这个团队靠谱,这个团队必须是这个应用里面的优秀团队,在该领域里面有经验,有资源。

    第二,就是选定的这个应用领域痛点一定要真实,对区块链技术有刚需。

    第三,是团队,这个一应用团队无需精通区块链底层,但是选择这个底层必须要靠谱,必须是坚实的,否则他的应用就像建立在沙丘上的房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