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祸意外险可以报销吗 2017车祸意外险怎么报销?

    交通事故意外险是指以车辆在道路上因过错或者意外造成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为条件,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人身保险。那么,2017车祸意外险怎么报销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看看2017车祸意外险报销的具体流程吧。

    车祸意外险怎么报销?

    车祸意外险怎么报销呢?具体流程如下:1、出险报案。车祸发生后,应该立即拨打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了解需要准备的单证和车祸意外险报销流程以及所需时间(一般不同的保险公司所需的时间不一样),以便保险公司快速理赔,一般应在3日内向保险公司报案。

    车祸意外险怎么报销
    车祸意外险报销流程

    2、收集单证。车祸发生后,被保险人在车祸中所受伤害不一样需要提供不同的单证,其中,理赔申请书、保险单或保险凭证、用以确定受益人身份的相关证明、受益人银行存折(卡)复印件是都需要的,但是根据受害人的医疗情况、是否残疾、是否身故又会需要其他不一样的单证作为理赔证据。

    3、保险公司审核。保险公司在所有单证齐全的情况下,在一定时限内会作出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下达赔偿或拒赔通知。这个需要被保险人向投保公司自行了解。保险受益人可凭本人身份证和户籍证明到保险公司领取赔款,也可以通过银行账户直接接收保险公司的赔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