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小金票理财有风险吗 玖富小金票收益率是多少

    玖富小金票是玖富集团旗下子品牌,是玖富全部铺开网贷布局中的一环,主要从事互联网P2B投资业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票据理财。那么,玖富小金票收益率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玖富小金票理财有风险吗?

    玖富小金票是玖富集团旗下的子品牌,玖富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服务行业,是国内个人P2P网络借贷的领先平台。玖富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的玖富理财、微信贷、及微闪银、悟空理财、分期go等构成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

    玖富小金票收益率是多少
    玖富小金票收益率

    同时,玖富也是国内领先的银行顾问机构,为全国超过20家银行总行、282家城市分行、8000多家支行、30000多名客户经理提供个人金融业务顾问服务和云平台技术互联服务,包括个人理财、小微信贷、网点转型、小区金融、商圈金融等。

    施行履约保证保险制度,一旦出现借款逾期,担保公司将按照保障计划专款专用账户使用规则,在保障计划专款范围内,垫付投资出借人未达成的本金及预期收益。当保障计划专款为零时,保险公司在履约保证保险保单约定的限额内对投资出借人进行赔偿。据悉,玖富小金票已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即将上线银行存管系统。

    玖富小金票收益率是多少?

    玖富小金票是一个互联网移动端理财平台,提供票据理财服务。那么,玖富小金票收益率是多少呢?据悉,小金票采用P2B模式,以银行承兑汇票为质押。投资门槛低10元起投;投资期限短,目前基本是4个月以下的期限,最多不超过6个月,流动性较好。目前小金票预期年化收益大约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