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钱pos机可靠吗 快钱pos机多久到帐?

    快钱推出的超智能pos机让很多申请非银行pos机的商家用户都感到十分的便利。其实,这台pos机还能进行贷款申请,各种意义上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那么,快钱pos机可靠吗,快钱pos机多久到帐呢?

    快钱pos机可靠吗?

    快钱pos机可靠吗?最近快钱pos机又推出了活动,只要11月1日申请就能免费申购,限量1万台,抢完为止。那么想顺带参加这个超级优惠的活动,我们首先需要登录快钱的的官ipos.99bill.com,选择快钱钱包之后,我们就可以在首页看到这个推荐。直接点击就可以申请了。

    快钱pos机多久到帐
    快钱pos机多久到帐

    当我们使用该pos机的时候,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直接在pos机上完成贷款申请,即刻就能得到审核结果和贷款额度。只需要维持健康的经营与支付记录来累计信用,就有机会申请到最高100万元的额度。对于快钱pos机可靠吗,这点大家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快钱pos机多久到帐?

    POS机刷卡,是商户跟顾客之间的消费交易,刷卡金额一般无太多的限制,但是POS机消费刷卡后,到账时间是不一样的,通常有即时到账、T+1、T+2、T+3到账规定。银联的POS:今天刷,明天到,一般中午之前就能到,最迟下午5点之前,到账时间快慢不一样,一般中午前都能到账

    T+0即时到账:一般是指特定的商户、要求即时到账、银行通过审核后,认为这样的商户符合即时到账要求,而商户也申请要求即时到账的,可以通过审核办理的程序来完成即时到账需求。

    T+1次日到账:一般商户、大多数商户的到账时候是T+1的模式,就是第二天到账,这个是银行规定的到账时间,是多数商户的POS机刷卡到账时间。一般在下午3点以后到账。

    T+2、T+3模式:是指刷卡数量、金额比较大的特殊用户,数据量大,有某些特殊情况的商户,银行会根据这样的商户的特殊情况来做特殊的调整,一般是2-3天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