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jcb信用卡申请方法有哪些?

    日本作为一个温带临海国家,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前来观光的中国游客。常去日本旅游的人都会知道jcb信用卡,因为jcb信用卡去日本能享受到优惠,所以很多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都想问要不要办jcb信用卡,那么jcb信用卡有什么用?jcb信用卡申请方法是什么?

    jcb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jcb是JapanCreditBureau,也就是“日本信用局”的缩写,是一家全球通用的发卡组织,类似于VISA、万事达等。jcb在世界各国积极地推进jcb卡的发行。目前,jcb卡已经在1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会员人数也已达到5514万人。jcb特别重视香港、韩国、台湾、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因其与日本的经济、地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信用卡市场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由我国银行和jcb国际发卡公司联合发行的jcb卡即为jcb信用卡,目前在国内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等。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jCB信用卡的特约商户主要集中在日本,这种卡在国外分走不同的刷卡线路、促销活动不一样并且特约的商户也不同。JCB信用卡的服务是去国外,许多店铺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折扣,而且卡面图案也比较特别,美观好看,大多都是经典卡通图案,非常有特色。jcb信用卡有什么用?如果你喜欢去日本旅游,那么办理一张jcb信用卡是非常有必要的。

    jcb信用卡申请方法

    1、提交收入证明(纳税的凭证)。身份证印件。

    2、把申请表和财力资料交给银行,银行大概最晚两周内就会出来审批结果

    3、三周就可收到卡片,快的时间段在三周之内就收到。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简而言之,国人去日本,最好的信用卡伙伴就是JCB卡了,因为日本是JCB的大本营,所有服务力度是难以想象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