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CB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JCB信用卡国内怎么刷?

    JCB信用卡是一种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由日本信用卡组织发行,很多人在去日本旅游的时候,都办理了JCB信用卡。也有些人在回国的时候,想继续使用JCB信用卡,那么JCB信用卡国内能用吗?JCB信用卡国内怎么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JCB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JCB信用卡是否能在国内使用,在于你所持卡片是JCB单标还是双标卡。如果你在大型超市、高级酒店、免税店等地方,该商户与JCB结算组织有合作,那么可以通过走外币的形式用;如果你所持卡片是银联与JCB双标,那么走银联通道也可以用。

    也就是说,JCB信用卡只是一个标识,在国内和其他卡种的用处是一样的,在别的国家一样可以用。只是说JCB卡,你刷卡JCB卡卡组织会有一定的收益,是银联的话银联有收益,是VISA的话VISA就会有收益。对消费者而言,区别是你在哪个卡组织的合作商户那刷卡会有一定的优惠,其他没什么区别。

    JCB信用卡
    JCB信用卡

    如果是外国发出来的JCB卡,那在国内就要找有JCB卡标识的商户刷卡,作为外卡处理;如果是国内发出的,那基本上是JCB卡、银联双币卡,国内通行。

    总的来说,想在国内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是双标卡,并且留意在有JCB卡标识商家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国外发行的JCB卡信用卡,在国内消费需要扣取一定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