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钱宝不还钱会立案吗 用钱宝逾期不还有何后果?

    2018年的网贷整改很成功,不少老口子都开始反省自己,纷纷做出相应的整顿。不少人只能撸一些新推出的口子了,但还是没有老口子好。据悉,用钱宝还是可以下款的。那么,用钱宝不还钱会立案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用钱宝不还钱会立案吗
    用钱宝不还钱会上门吗

    用钱宝是一个老口子了,目前贷款额度为1000-30000元,使用期限是1-6个月。只要你的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芝麻分在600以上都有机会去申请,提交的资料也比较简单,有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芝麻分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用钱宝不还上门催收是否真实难以简单判断。

    但从目前网友提供的信息看,电话催收、短信催收是存在的。不管用钱宝是否存在上面催收贷款的情况,大家都不应该有贷款不还的想法。如果大家从用钱宝贷款不还,不仅仅要面对催收,还要面对很多惩罚,具体有如下:大家在被用钱宝封杀的同时,逾期信息还会被上报给网络征信数据库,使得大家成为一名被网贷行业封杀的网黑。

    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用钱宝会采用法律的手段来追讨欠款。如果大家在被告上法庭的情况下,依然拒绝还款,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法院例如失信人员名单,成为一名“老赖”。此外,一旦被告上法庭,用钱宝一方胜诉,那么法院就会强制你还款,并且诉讼费用由你方来承担,所以老铁们千万不要逾期,一定要及时还款。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用钱宝不还上门催收是真是假难以判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但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贷款不还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大家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按时还款才是正道。另外,在使用贷款口子的过程中,出现任何合法权益受损的情况,也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