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公租房租金是多少 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一览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各种社会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个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2017公租房租金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吧。

    2017公租房租金是多少?

    2017公租房租金是多少呢?不同地段将有不同标准,租金应该是比较低的,申请家庭能接受的。而且根据不同地段,研究出台不同的租金标准。同一地段的公共租赁住房,会是统一的价格。而对于将来租住公租房是否需要缴纳物业费。在公租房产权单位和租户确定的租金水平中,可以约定包含物业费,也可以约定单独收。详细租金情况如下:

    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
    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

    一、公租房的月租金一般是按建筑面积乘以单价确定,各地的标准不同。二、公共租赁房是对住房困难人群的过渡性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不属于低收入人群但住房困难的人员,提供住房帮助。三、公共租赁房不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等。

    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是多少?

    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如下: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根据不同情况补贴比例如下:1、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95%,2、城市低收入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90%,3、人均月收入1200元及以下的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70%。

    4、人均月收入1200元(不含)至1600元(含)之间的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50%,5、人均月收入在1600元(不含)至2000元(含)之间的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25%,6、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不含)至2400元(含)之间的家庭承租公租房的,补贴比例为10%。

    公租家庭补贴建筑面积上限为50平方米,超出公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补贴建筑面积上限为60平方米。超出补贴面积上限的部分不予补贴,由承租家庭自行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