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花呗自动还款要利息吗?

    蚂蚁花呗是马云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网购服务,它有点类似于我们使用的信用卡,其蚂蚁花呗实际上是小额消费贷款。那么,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花呗自动还款要利息吗?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花呗自动还款要利息吗?

    花呗自动还款要利息吗?据了解,只要不出现逾期是不会有还款利息的。自动还款默认开通,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已开通快捷支付的借记卡自动还款;在每月10日前,约定账户在约定时间有足额资金,系统会发起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的顺序是余额---余额宝---快捷卡,如果您到了10号还没有主动还款,那么系统会在10号每天自动扣两次,自扣时间点为10.00和20.00。两个自扣时间点过后,如客户还是没有还清已出账单,则每天继续自动扣款。直到全部扣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