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车贷的利息和手续费如何计算

    股城网讯:车已经是很多家庭当中的代步工具,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存在资金不足却又因为虚荣心膨涨往往会选择借贷来或者零首期这种方式来购车。那么不少人就问了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其中的利息又有多高?

    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
    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

    车贷俗称买车贷款,可以短则分期1年,多则分期5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都有不同的借款方式,许多4s店也是推出了很多优惠的车贷诱惑,但是怎么车贷过程中保证自己支付的利息最少,以及怎么去申请车贷,是许多人不知道。

    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不还贷有什么后果?

    现在办理购车贷款一般由4种方式:申请汽车贷款,先贷款然后去选车;信用卡分期购车,选好车型,然后要求提高信用卡额度把车钱付了,然后按月还款;也可以去车行选车,然后办理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不过有可能对车型有限制;也可以去融资租赁公司办理,等于别人先把车买下来,然后给你用,你定期还钱,直到你把钱还清,这车才是你的,其实就是汽车抵押。

    买车可以贷款5年吗
    车贷分期付款的利息高吗?

    个人推荐汽车贷款,车型限制少,利息方面也比较换算。注意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零首付零利率的车,但是其实要么车价本身较高,要么是车型是积压车型。一般如果想申请汽车贷款,我比较推崇两种方式:个人信用贷款购车(无抵押无担保,一般要求你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或者是房产抵押贷款购车(用房产做抵押)。个人信用贷款购车一般可以贷5年,首付3成以上。房产抵押贷款购车一般最长可贷5年,首付也是3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