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列表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在市面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中,银行理财产品一直以安全稳健的特性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民生银行推出了一系列的理财产品,那么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民生银行理财产品适合广大群众去购买吗,大家可以参考下面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列表。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分为四类:封闭型、定期开放型、每日型以及净值型。预期收益率4.1%-5.8%。理财期限最短1个月,最长1年。起购点最低5万元,最高1000万元。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每日型

    民生银行每日型理财产品只有三种,封闭期1天。预期收益率4.85%-5%。首次购买起点最低5万,最高20万。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二:定期开放型

    民生银行定期开放型理财产品种类丰富,总共有43种。封闭期有7天、14天、35天等。首次购买起点最低5万,最高1000万。

    自资金存入日起,每7天(最短一天)按照对应币种的通知存款利率自动结息,同时将上一结息日的本金和利息自动转入下一计息周期复利计息,可以随时支取。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三:封闭型

    民生银行封闭型银行理财产品有20种,封闭期最短35天,最长181天,也就是1-6月,属于中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4.10%-5.80%。封闭期越长,理财收益也越高。首次首次购买起点最低5万,最高1000万。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四:净值型

    民生银行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有6种,封闭期有三类:30天、60天以及360天。首次购买的起点为5万元。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从产品的预期风险等级方面来看都是比较低的,属于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因此对于那些倾向于稳健投资的理财者来说,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考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