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白麒麟卡怎么样 交行白麒麟卡权益有哪些?

    一提到交行信用卡,很多人就会想到“最红星期五”活动,刷卡满足条件可以获得返现优惠,非常吸引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交行白麒麟卡,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交行白麒麟卡怎么样,交行白麒麟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白麒麟卡怎么样?

    交行白麒麟就是交行的标准白金卡,因卡面图案是麒麟,被卡友们亲切地称为“白麒麟”。交行“白麒麟”信用卡初始额度还是很给力的,不用怀疑。

    交行白麒麟卡权益
    交行白麒麟卡权益

    因为是白金卡,先说说很多人关心的年费问题。白麒麟年费政策:白麒麟的年费是可以通过25万积分抵扣,看起来积分需求很多,但是如果你有出境需求(境外刷卡多倍积分),那么这25万积分的年费对你来说简直小儿科。

    交行白麒麟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白麒麟卡权益有哪些呢?1、机场贵宾厅权益。交行白麒麟卡既提供了交通银行合作的机场贵宾厅6次,俗称沃德财富贵宾厅,又提供了合作的龙腾贵宾厅通行证6次,任君选择。6次酒后代驾。6次50公里内的免费代驾服务。

    2、家庭旅行保险。白麒麟赠送的保险相当给力,交通工具延误险2小时起,飞机,高铁,轮船均有保险,同时白麒麟赠送的30万保险额度正好可以满足申请申根签证的需求,所以如果你持有白麒麟,那么白麒麟就是你出门交通费用支付的首选信用卡了。

    4、境外积分常年10倍超红日20倍。交行的境外10倍积分,超红日(就是境外那段时间消费最多的一天)20倍积分,仅仅这两条,只要你能真的有境外旅游代购的安排,那么你真的不用担心年费的问题了。

    生日也可多倍积分,生日当月2倍积分,奖励上限100万;生日当天5倍积分,奖励上限10万。另外,积分可以18:1的兑换成航司里程,由于有10倍积分的加持,所以假如你的积分都是通过10倍获取的,那么实际上就是消费1.8元就可以获取1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