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产品怎么样?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一览

    对于保守型的投资者来说,保本的理财产品是很好的选择。由于银行会保证本金,所以购买起来相对不用那么担心本金的损失。那么,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怎么样,下面来看看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1、易达盈IXA0010560F。发行银行是东亚银行(中国),委托货币人民币,理财期3天,预期收益率7%,起购金额为5万元。丰收·得利2017年第58期。发行银行为龙湾农商行,委托货币人民币,投资期限270天,保本,预期年化收益率6%,起购金额5万。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行榜

    2、全球智选BYQQZX17069。发行银行中国银行,委托货币人民币,投资期限64天,产品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5.80%,起购金额5万元。全球智选BYQQZX17070。发行银行中国银行,委托货币人民币,投资期限64天,保证收益,预计年化收益率5.80%,认购起点5万元。

    3、吉林农信"九九赢"稳赢得利·稳赢系列(第2017291期)。发行银行为九台农商行,委托货币人民币,理财期50天,官方资料显示保本,预期年化收益率5.50%,起购金额5万元。吉林农信"九九赢"稳赢得利·稳赢系列(第2017284期)。发行银行为九台农商行,委托货币人民币,投资期114天,保本,预期年化收益率5.50%,起购金额5万。

    以上就是目前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中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名,虽然第一款看起来收益比较高,而且保本,但是投资期限只有3天,整体算下来,投资者能拿到的收益也不太多。大家在购买前可以多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