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哪些 哪些靠谱?

    经济大环境下滑的趋势不可避免,投资渠道变得越来越狭窄,面对市场上如此众多的理财产品,我们该如何选?关于2017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哪些?保本型理财产品会不会比其他理财产品风险更高呢?

    2017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哪些?

    据悉,目前我国最热门的保本型投资理财产品包括有国债、银行理财产品、保险类理财产品、保本型的基金、货币基金以及信托。

    保本型理财产品靠谱吗
    保本型理财产品靠谱吗

    而保本理财产品,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保证和浮动说明了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通过全称就可以看到保本类理财在协议中会有银行承诺,无论发生任何问题银行保证客户到期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提醒:投资者在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时,对于银行所说的保本,一定要慎重对待,必须看清理财产品说明书上说的保本是专指到期保本,还是也包括提前赎回保本,以避免投资者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后,因提前赎回不会保本,而让投资者损失掉不应该损失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