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持卡人享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联手中国银联和专注于在全球机场、高铁商圈提供智能化信息服务的龙腾出行打造了高端信用卡——“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那么,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在信用卡领域中,高端卡是各银行的标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的整体上升,信用消费时代逐渐到来,同时也为信用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然而,只有在提高品牌的服务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对未来趋势的预测能力的前提下,形成差异化服务,才能为高端客户呈现出真正的高端体验。

    龙腾联名信用卡有什么用
    龙腾联名信用卡有什么用

    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据了解,“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紧扣当下高端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心理,整合资源要素,跨界解决出行痛点,为商旅用户带来新的支付选择,让更多人在商旅出行的全程都能享受到各方专属的特色服务,为客户重新定义了高端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光大银行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以及银联信用卡通行全球的便捷支付体验,还可以凭借信用卡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龙腾出行优质、丰富的商旅服务,扫去出行中的烦恼与疲惫,让客户出行一路“龙腾”。出门去机场,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预约专车送机,自己开车更可享受机场代泊车、1元停车服务。

    进入机场后客户可享受便捷的快速安检,更可在舒适的贵宾厅中安心等候;一旦飞机发生延误,光大银行还为客户贴心赠送了延误2小时赔付300元的保险;抵达目的地后,客户更可享受停机坪贵宾专车举牌迎接,专车接机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