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金贷理财产品有哪些 今金贷安全吗?

    今金贷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国资理财平台,无论你是要购房、买车还是投资,平台都会为大家提供流动资金周转,最高为用户提供200万元的贷款。那么今金贷理财产品有哪些?它的收益情况又如何?

    今金贷理财产品有哪些?

    今金贷目前主要有消费宝、车易贷、房易贷、企业贷、农牧贷等几类项目标的,预期年化收益8.8%-17.8%。

    盘点今金贷理财产品
    盘点今金贷理财产品

    该平台力图为大众创造一个更加稳健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企业扩大的梦想,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的梦想。通过平台的大数据对接技术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及协调社会和政府各个机构的力量,能够真正做到为甘肃省基层企业和民众创造财富。

    今金贷app是一个在线理财平台,平台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今金贷收益怎么样?

    今金贷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保障、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同时以信用模式、债权转让模式、抵押质模式及保证模式为基础,向个人和企业提供多种贷款。

    据了解,P2P平台年化收益超过20%的风险很大,20%是现行法律规定受保护的最高利率,从法律角度讲超过这个利率的部分法律不予保护,由此可见,今金贷的收益还算是比较合理的,相对来说风险比较小,也较为安全。

    不过,要提醒的是,今金贷各项目投资期限不同,年化收益不同,具体收益得看你投资的是哪种项目、投资期限多久以及所对应的历史年化收益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