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途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 移动市话单价会涨价吗?

    漫游就是指将手机(号码)带出手机(号码)的归属地使用的业务所产生的费用。那么,长途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移动市话单价会涨价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吧。

    长途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

    长途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呢?9月1日,国内运营商将取消长途漫游费,相比年初提出的“提速降费”计划,三大运营商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在取消长途漫游费之后,用户拨打电话会更贵还是更便宜也引发关注。

    移动市话单价会涨价吗
    移动市话单价会涨价吗

    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手机的国内语音计费规则为本地、长途、漫游主叫、漫游被叫组成,合并之后对于运营商的通信收益显然是一次“打击”,有舆论担心运营商是否会趁机对合并后的通话单价进行涨价,进而影响到消费者的利益,不过从目前来看运营商此次着实是有良心的。

    日前安徽移动率先公布了取消漫游细则,移动表示,此次“一刀切”后的资费要有利于用户,不应出现费用增加的情况。核查人员需根据明细规则进行充分判断和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移动公布的细则当中表示,套内语音资源用尽后主叫单价:国内主叫统一调整为市话单价。如果长途或漫游单价低于市话单价,按照最优原则进行调整。目前唯一不能确认的是移动是否会对市话单价进行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