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 农行异地存款免费吗?

    农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一直拥有庞大的客户量,那么我们在异地使用农行借记卡进行存款时,会收取手续费吗?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下文将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

    1、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0元,最高50元。

    2、银行卡办理地的同行存取款都是免费的,只有异地存取才有手续费用产生。

    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
    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

    3、网上交易手续费,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2-8元一笔,同行异地汇款手续费1-20元一笔,异地跨行手续费1-35元一笔。

    4、柜台漫游汇款收费标准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网上银行漫游汇款收费标准为交易金额的0.4%,最低1元,最高20元。

    5、省内异地柜台转账支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0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转账支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0元,最高60元。

    6、如果你在省内的银行柜台办理,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为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

    农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是多少?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