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沃德添利有风险吗 沃德添利收益率是多少?

    你们知道吗?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包括六个系列:主要有稳添利系列、交银添利系列、沃德添利系列、结构性理财系列、私银系列和天添利系列。那么交行沃德添利有风险吗?这一项产品的收益率又是多少呢?

    交行沃德添利有风险吗?

    据悉,沃德添利系列投资门槛一般是10万;风险评级为3R、较低;一般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每周五晚20:00起会推出沃德添利红五版,只能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购买。

    交行沃德添利收益
    交行沃德添利收益

    产品投资范围: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等固定收益类;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类;其中货币市场和固定收益工具投资比例为30%-100%。信托计划、委托债权投资及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投资比例不超过70%。

    适合经银行个人客户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体系评定为平衡型、增长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的有投资经验的投资者。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其实大家都明白,只要去投资或者理财,都有一定风险,当然回报也高啊。相对于股票那些投资,银行的理财产品肯定安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