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沃德添利怎么样 交行沃德添利收益率是多少?

    交通银行目前在售的沃德添利系列理财产品有三款,分别是沃德添利1个月,沃德添利2个月,沃德添利120天。那么,交行沃德添利收益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交行沃德添利怎么样?

    交行沃德添利系列理财产品都是3R的风险等级,标示为平衡型,更加适合有一定投资经验的客户,而且投资者本身需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因为产品不仅不保证本金,而且风险因素可能对本金和预期收益产生一定的影响。这系列理财产品在交通银行1R—6R的风险评级中算是中等水平。

    交行沃德添利收益
    交行沃德添利收益

    交行沃德添利怎么样呢?沃德添利这个系列的预期收益率相对于交通银行其它在售的理财产品来说,其实略微尴尬。一方面,它在同风险程度的产品中,收益相对算高的。如同样风险等级和起购金额,相似投资期限的“开新添利净值型”和“金邻理财3个月”,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和4.25%,而沃德添利在4.15%—4.35%。

    但是另一方面,相对比交通银行风险更低的2R理财产品来说,它的预期收益反而有些不如。例如沪深3M看涨跨价(产品代码:2461170267),这款交通银行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仅为5万元,风险等级为2R级(稳健型),投资期限90天,币种为人民币,预期收益率却在2.00%—7.60%之间。

    沃德添利收益率是多少?

    1、沃德添利1个月(产品代码:2242170218)。这是交通银行沃德添利系列中投资期限最短的一款产品,投资期限仅为34天,起购金额10万元,风险等级3R(平衡型),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10%—4.20%的范围内,认购截止到本月24日,全国的交通银行分行都可以购买。

    2、沃德添利2个月(产品代码:2242170219)。这款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也不长,62天,风险等级3R,购买币种和收益币种都是人民币,起购金额同样是10万,认购截止到8月24日。预期年化收益率4.15%—4.25%,相比于第一款上下限都略微高一点。

    3、沃德添利120天(产品代码:2251170018)。投资期限是目前在售的交行沃德添利系列中最长的,120天,但是对比于整个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来说也不长,是一个比较适中的投资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4.35%,认购截止到8月28日,除此之外,其它都和以上两款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