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永葆健康多少钱 恒大永葆健康优缺点是什么?

    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人寿”)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控股的保险产业旗舰。目前,恒大人寿排名已跻身全国寿险20强,总资产超600亿。那么,恒大永葆健康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恒大永葆健康多少钱?

    小编简单的举个例子:刘先生想为自己投保一款重疾险,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永葆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50万保额,20年交,年交保费10525元。刘先生将获得以下利益:

    恒大永葆健康优缺点
    恒大永葆健康优缺点

    1、身故保障:刘先生若在18岁后不幸身故,给付50万元身故保险金;80种重疾:等待期90天后,刘先生若不幸患重疾,给付50万元重疾保险金;35种轻症:等待期90天后,刘先生若患轻症,额外给付20%的基本保额,即20%*50万元=10万元。

    2、全残保障:刘先生若在18岁后不幸全残,则可获得50万元全残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障:刘先生若在18岁后不幸确诊为疾病终末期,可获得50万元疾病终末期保险金;轻症豁免:刘先生待期90天后若患35种轻症中的一种,可豁免余下保费,合同依然有效。

    恒大永葆健康优点:

    恒大永葆健康等待期为90天,相比市场上大部分的重疾险等待期都是180天而言,这是一大优势。另外35种轻症每次可额外赔付20%的基本保额,最多赔五次。还提供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障,可享三重关爱。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

    恒大永葆健康缺点:

    恒大永葆健康虽然提供重疾和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障,但赔付的时候只能4选1,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另外恒大永葆健康轻症虽然采用独立赔付制度,最多可达5次赔付,但是每种轻症只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保险责任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