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信理财平台怎么样 网信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网信理财(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面专业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由网信集团创办,于2014年10月完成A轮融资。那么,2017网信理财平台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网信理财平台吧。

    网信理财平台怎么样?

    2014年11月13日,网信理财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2015年7月27日,网信理财完成41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本,2016年9月20日,获得7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建银国际金禾、三山和中信资本。

    网信理财靠谱吗
    网信理财靠谱吗

    网信理财平台怎么样呢?网信通过多场景投资体验来满足平台用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形成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闭环生态系统。平台提供投资人导流,金融服务专区专设、信息传递等多项线上科技功能,使得金融交易的每个环节均安全快捷同时也为融资方发布融资需求提供便捷的技术支持。

    网信与海口联合农村商业银行建立合作,由银行为网信客户资金提供存管服务,包括专用账户开立、相关资金清算和业务咨询等,做到客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隔离,同时对资金流进行全程监控,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网信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网信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登陆账户中心,按步骤进行提现操作,两到三天内到账,费用:低于20000元以下的提现每笔2元,20000元以上提现每笔3元,单次提现限额50000,每天提现金额不限;(新上线初期免费)。非投标回款以及充值15天内提现的收取0.5%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