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启悦Pr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在2017成都国际车展开幕日当天,长安铃木启悦Pro正式亮相。启悦Pro是启悦2017款的升级版车型,换装全新的大嘴格栅,配置丰富。那么,铃木启悦Pro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铃木启悦Pro什么时候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启悦Pro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那么,铃木启悦Pro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铃木启悦Pro上市时间
    铃木启悦Pro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进气格栅更改为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线条锋利,搭配前唇出前突的设计,风格非常运动。

    车身尾部方面,其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保险杠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启悦的内饰造型,采用黑色和米色双色配色中控台的T型布局以及方向盘采用黑色设计,整体布局简洁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