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逾期还款怎么办 负面记录如何清除?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办理信用卡,吃喝玩乐只需刷刷卡,真的很方便。但是很多人因为小疏忽,忘了按时还款,造成征信记录污点。近日,有网友还问光大信用卡逾期还款怎么办?造成的负面记录如何清除?

    光大信用卡逾期还款怎么办?

    光大信用卡逾期还款怎么办?切不可漠视或消极对待,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一般在24个月后就会产生新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你今后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光大信用卡申请
    光大信用卡申请

    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有四个日期需牢记:第一就是交易日;指你的实际刷卡消费、取现或转账的日期。

    银行记账日,即银行把你的交易记在账上的日期。需要注意的是,账单中的交易日是指刷卡当天,记账日则有所不同,店家刷卡信息传输到银行需要时间,境外消费一般都会有几天的时差。

    账单日,则指银行对你每个月用信用卡交易“算总账”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消费者一定要在这个日期前还款,若超过此期限,对于本期所欠银行的款项就要缴纳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了,包括滞纳金、透支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