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医生怎么领取金币 奖励金领取后多久到账?

    据悉,中国平安不仅卖保险,他们的其他业务也十分出色,就拿平安好医生这个app来说,中国平安相对于其他某些保险公司就更加亲民。那么,平安好医生怎么领取金币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平安好医生怎么领取金币?

    平安好医生怎么领取金币呢?进入步步夺金界面,首次使用可领取“一元起步基金”;每天领取走路步数奖励金,每天走1000步是0.3金每超出两千步多记0.1金,持续三天后就可以翻倍,也就是前一千步0.6金,后每两千步为0.2金,不间断就可以持续保证翻倍。

    平安好医生金币领取
    平安好医生金币领取

    邀请好友注册使用并领取“一元起步基金”后可获得5元励金;每天必须到计步器页面点击【领钱】按钮才能算领取了,不然就相当于没有按时签到,奖励金翻倍的权利就会间断。奖励金领取后一般三十六小时左右到账;作弊领取或者恶意套现可能会有法律风险。

    小编提醒:很多人没有理解出步步夺金的这个“金”的本质。这个活动所称“元红包”、“奖金”的本质不是指我国的法定货币“RMB”,而是指平安好医生提供的可用于这个平台上兑换商品的积分,是的,就只是积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