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 大学生无息贷款怎么办理?

    在金融市场上,所有的贷款都是需要偿还利息的,那么所谓的大学生无息贷款指的是什么?其实指的是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虽然创业者本身来说是无息的,但相对于银行来说就是有息的,原因是国家为了扶持青年人创业,对利息进行财政补贴。那么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介绍关于大学生无息贷款的相关内容。

    办理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

    1、年龄满18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
    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

    2、贷款者需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相关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能力。

    3、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

    4、投资项目里,有一定自由资金。并且在申请行开立了结算账户,日后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5、在银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大学生无息贷款申请步骤

    在大学生无息贷款条件后,便可以到人事局进行申请了,具体的申请步骤可以参考以下:

    1、申请者持相关资料到人事局申请,由人事局的负责人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以后,人事局会开具推荐表,并给予申请者创业能力评估。

    2、申请者经过初审以后,由所在地区人事局复审,报送到本地区担保机构。担保机构给予申请者担保,申请者携带办理好的以上资料,到银行进行审批。

    3、审批通过以后,即可签订协议办理贷款了。

    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大学生无息贷款其实是政府贴息贷款,其期限为1到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这点对大学生创业是非常有帮助的,关于无息贷款条件,大家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