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Blazer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在今年五月,曾经有一款神秘的雪佛兰SUV曝光了路试谍照。而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的雪佛兰Blazer。那么,雪佛兰Blazer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雪佛兰Blazer的相关信息吧。

    雪佛兰Blazer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雪佛兰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而这款车很有可能将会被命名为Blazer。那么,雪佛兰Blazer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2018年于海外率先上市销售。从尺寸上来看,新一代的雪佛兰Blazer要比探界者略大,在定位方面也进一步的锁定了中型SUV的市场。

    雪佛兰Blazer上市时间
    雪佛兰Blazer上市时间

    报道称这款车或定位一款中型SUV,处于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在测试过程中有一辆日产楼兰全程伴随,据外媒猜测,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锁定在楼兰身上。雪佛兰第三代探界者和第二代Traverse的车身尺寸分别减小和增大。据悉,这款车将会提供三排座椅布局可选。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全新的雪佛兰Blazer将基于GMCAcadia的车型平台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也将与之共享2.5L直列四缸动力和3.6LV6两款配置。而在同样的平台上也但是了新一代的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XT5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