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快e宝收益率是多少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中国五大银行的理财产品受关注度较高,部分产品预期年化收益表现较佳,农银快e宝虽然是货币型基金。那么,农行快e宝收益率是多少,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呢?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农银快e宝交易时间转入规则同基金“申购”,非交易时间转入规则同基金“预约申购”,撤销可在明细查询中操作,规则通基金申购。

    农行快e宝收益率是多少?

    银汇理红利日结货币市场基金是农银汇理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预期年化收益。

    那么,农行快e宝收益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农行快e宝万份预期年化收益:0.7396%,7日年化:2.4270%,近3月0.63%近1年2.72%。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个人网银、掌银渠道“快溢宝”更名为“农银快e宝”,签约产品变更为“农银红利日结A(000907)”。新产品支持T+0实时赎回,每日结算预期年化收益,并支持余额自动转入、关联信用卡和个贷转出的设置。“快溢宝”客户需解约原产品后,方可签约“农银快e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