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怎么样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现在网上小额贷款平台穷出不尽,遇到急钱用的时候,需要申请一笔小额借贷怎么办?到底选择哪个平台?今天来为大家介绍新浪有借这款产品,新浪有借是新浪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一起推出的信贷产品,那么新浪有借怎么样?新浪有借上征信吗?下文来详细说说。

    新浪有借怎么样

    新浪有借属于新浪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借款额度5000左右,解决小额借贷需求,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为用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借款,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资金需求,申请时免费。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产品特点:5000元人人可借,无门槛无抵押;2.5秒,点击瞬间到账;24小时全年无休,极速审批申请;30天弹性还款,利息按日结算;5.0%:免服务费,拒绝所有暗费;6.100%:申请免费,绝无前期费用。

    新浪有借审核多久

    进入新浪有借APP,先注册后,点击提交信息给新浪有借后,一般等2个小时就能全部下款了,所以一定要按照上面的示例填写内容,并且不能随便造假数据,否则就不容易通过,新浪有借会根据填写的资料进行分析给予一定的额度。

    新浪有借上征信吗

    目前新浪有借跟银行是有存在合作的,所以用户在提交借款申请时都会进行查征信的,而如果顺利通过借款后如果发生逾期等不好的情况就会造成信用产生污点等情况,而且情况严重的话还会面临法律的制裁。新浪有借上征信吗,建议大家一定不要逾期等官方要求用户不符合的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以及信用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