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青皮什么意思 赌青皮核桃技巧有哪些?

    这个世界上,赌博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就连核桃也可以用来赌博,赌青皮有人一夜暴富有人血本无归,究竟赌青皮是什么意思你了解吗?“赌青皮”则是指在一堆刚摘下的青皮核桃中,挑选两个尺寸、形状相当的配对,先交钱再剥皮,赌的就是运气。如果开出来的核桃尺寸大、形状好、纹路清晰且两个相匹配,那可就赚了。

    赌青皮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所谓青皮,就是刚下树,还没去掉皮的核桃。赌青皮,就是投资文玩核桃的商人在核桃还没去掉青皮之前就买下,转手再卖给收藏爱好者,以期获得高额的利润。

    赌青皮什么意思
    赌青皮什么意思

    随着文玩核桃收藏热的兴起,赌青皮的价格也越来越高,单个核桃都要千元起价,同时这种赌青皮也存在极大的欺诈风险。

    赌青皮核桃技巧

    赌青皮是一个比较有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一个工作,除了看核桃的直径,应该看果实的均匀程度,大小的均匀程度,装相高与矮,皮薄与厚,都在其中。

    技巧一、老核桃可是皮色发白哦。如果你碰到尺寸大小合适的价格也适中的皮色发黑的青皮核桃,千万不能买!因为这说明里面的核桃已经阴皮了!

    技巧二、看核桃的底部是否饱满,不饱满的跳过!

    技巧三、把两只核桃放在手里感觉下,越压手的越值得买。

    技巧四、买把带高度尺的卡尺。把高度尺插到核桃里,计算出的大小乘以2,得出的数字就是青皮的厚度。

    技巧五、用卡尺把准备配对的核桃大小尺寸测量下,看看相差多少,然后再用电子称称出二者的重量,两个核桃的大小和重量相差越小越好!

    技巧六、核桃赌青皮可以不走寻常路,另辟蹊径,比如说只赌最小的或是最大的,其实这都是把风险降低到最小的技巧,但是有一点千万要记住,不能买青皮歪的核桃!为什么呢?因为皮是歪的,核桃也不会正,别自己给自己挖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