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赌青皮价格是多少 赌青皮核桃怎么挑选稳赚?

    最近老是听到赌青皮,赌青皮是什么,其实就是投资文玩核桃的商人在核桃还没去掉青皮之前就买下,转手再卖给收藏爱好者,以期获得高额的利润。那么,2017赌青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赌青皮价格是多少?

    2017赌青皮价格是多少呢?获悉,前几年大家追捧的精品,原来10000元才能买到,现在只要600-700元,由于成本高、风险大,核桃商大多不再选择长期包树,而是等核桃熟了以后,看看长势再整棵买下来。但如果核桃市场再这么不景气,很多人可能就要转行了。

    赌青皮核桃怎么挑选稳赚
    赌青皮核桃怎么挑选稳赚

    小编提醒市民收藏核桃应该以平常心去面对,不能以赌的心态去面对,否则不仅容易迷失自己,也可能会让文玩核桃“变质”。并且文玩核桃的价格整体回落很多,以开“青皮”来从中获利难度很大,并且暂未发现止跌反弹的迹象。

    赌青皮核桃怎么挑选稳赚?

    每年七八月份的时候,是文玩核桃成熟的季节。这时候,在潘家园旧货市场内最热闹的地摊要数赌核桃的摊位了,往往里三层外三层,人们一睹开青皮核桃的刺激过程。时不时参与进来的人,或赌失败,或赌出较完美品相,都着实让围观的人足足过了一把眼瘾。

    四座楼狮子头青皮相对王勇官帽青皮的外皮要略厚一些。63尺寸的四座楼青皮,开出47左右的尺寸比较常见,而61尺寸的王勇官帽青皮,开出48左右的尺寸比较常见。赌核桃的人最想要的就是配对完好、尺寸更大的,这样的就算是“赌着了”、“赌正了”。

    首先,挑大小一样的。以核桃的底部一条线为基准,用卡尺测量边、肚的尺寸和核桃的高度,如果大小一致,则去皮后一对核桃才能尺寸一致。最好是挑选同时时下树,而且干燥程度一致的核桃。

    其次,尽量找同树、同枝的核桃。一般一批核桃下来,同树的核桃往往形状、纹路更容易趋于相似,有些核桃连枝,核农在摘掉时通常将其原枝保留,这样的一对在形状和大小上更容易接近。

    最后,看尖的位置正不正。在挑完大小之后,最关键的就是思量形状是否一致、是否端正。挑选时,将一对核桃水平放置,观察脐部的位置。如果两个都在正中,核桃的尖就可能比较正,如果一个正,一个偏,可能配对就不会完美。选核的时候,最好不要冒险去挑尖长得歪的,增加赌失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