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比例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买房保障性的买房制度,很多人在买房贷款的时候都会用到住房公积金,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其实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是根据多方面来觉得的,下文将讲解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的相关内容,近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1、(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2、最高可以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估值的80%。

    3、一般最高可贷的金额80万,如果做信用评级AA级可以最高92万,AAA级可以最高104万。

    以上三条同时约束着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当三者有差异时,以贷款数额最低的为准。

    公积金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是指购房人先予支付给售房人的购房资金占总房价款的比例,购房首付资金是家庭必须准备的,缺口部分可以申请贷款,完成购房全款交付。

    一般情况下房价扣除首付部分等于贷款金额,如果首付比例要求越高,则购房贷款的门槛就越高,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现房及按揭商品住房30%,二手房为40%。

    公积金贷款比例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说明: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作购房首付,市民需要先垫付首付款,然后再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其公积金内的存储余额。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是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计算。

    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月缴存额×2×至法定退休月数)×2。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贷款最高限额计算的可贷额度;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80万元。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房款总额。

    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可以再用公积金购房。无论婚前还是婚后,夫妻中有一方办理过公积金贷款,系统上会有记录。如果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已结清,夫妻双方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仍视为首次购房。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主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大家可以参上上文,计算以下自己的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