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 个人买房贷款额度怎么算

    2017已经过去一大半,虽然中央不断出台购房政策,但是买房的热情依然没有消退。由于购买一套房子价格昂贵,能一次性付清房款的人少之又少,而贷款成为了大家的第一选择。对于要购买房子的朋友来说2017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个人买房贷款额度怎么算这都是他们最想知道的,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2017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
    2017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

    基准利率是在金融市场中广泛引用的利率,而其他利率或金融资产价格则可以根据这个基准利率来确定。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在借款期限内的利息和本金的比例,我们国家的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而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贷款利率是在我国国务院批准后方能执行。

    2017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

    每家银行对第一套住房的利率优惠政策各不相同,目前房贷的基准利率为4.90%。在2016年上半年,信贷政策相对宽松,甚至有70%的优惠。现在,房贷贷款利率处于收紧的势头,银行升高了取得贷款优惠利率的门槛,同时也降低了折扣,这必然会对购房者产生影响。

    根据7月份的房贷报告指出,中国第一套住房贷款的平均利率已经上浮到4.99%,是基准利率的1.02倍。随着商业银行收紧房贷额度,房贷利率必然也会上升。一开始只是个别银行要求上浮了第一套房子的房贷利率,而如今,市场已经流行将第一套房子的房贷利率上浮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但从第二套房的房贷利率来看,其上浮的趋势更明显,最低利率还是高于基准利率的百分之二十,但是这也只能是银行认定的信誉好的优质客户才能享有。

    个人买房贷款额度怎么算

    1、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或者贷款申请人的月工资基数之和乘以百分之三十五乘以十二个月乘以贷款年限。2、新建房子的房贷是购房款的百分之七十,二手的则为百分之六十。

    3、最大数额的贷款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目前新的一般住房不得超过32万元,二手房不得超过22万元。如果借贷共有人中只有一个符合贷款条件或者是没有配偶的,新的一般住房不得超过20万元,二手房不得超过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