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哪款国产手机最好 7月国产手机畅销排行一览

    近日,市场调查机构旭日大数据发布2017年7月国产智能手机畅销机型排行榜,数据显示热销手机前十名中,小米手机销量为第十名。那么,2017哪款国产手机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7月国产手机畅销排行吧。

    2017哪款国产手机最好?

    根据旭日大数据提供的数据,我们看到目前OPPO在中端市场和高端市场均拿下不俗的业绩。尤其是OPPOR11出色的表现,让众多的手机机型拜倒。在高端市场OPPOR11Plus虽然以弱势险胜华为P10,但是OPPO能够在华为这么强大的攻势之下,依然保持第一,这与他们扎实的线下市场和定位,以及多年积累的结果分不开关系。

    7月国产手机畅销排行
    7月国产手机畅销排行

    在高端市场上排在第二位是目前国产手机代表华为P10,这款产品在上半年也经历了很多“事故”,不过最后还是挽回了,72万的出货量就可以证明了。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这次倒数第一,但由于自身的品牌定位还是给它带来了不少的压力。

    可以看到,中端手机排行OPPO出货量同样表现不俗,拿下前三排行,这有很大部分是OPPO是定位线下销售,与那么多年线下销售的经验。而小米手机这次的排行垫底是因为品牌定位不同,所以小米手机在高中端手机排行中并没有很大的出货量,也是意料之内。

    纵观7月份的销量排行,在一次验证了几大手机大厂家的超强实力,国产手机中低端上很有看点,高端机上还要继续挑战,夏天过后马上又要有一波新手机狂潮到来,期待国产的再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