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宝骏310iAMT车型的实车图片。宝骏的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共同研发,目前宝骏560和宝骏730车型已经搭载。那么,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310iAMT车型的实车照片。根据谍照来看,宝骏310的iAMT车型将换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搭配有换挡拨片。那么,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iAMT什么时候上市

    从外观来看,宝骏310iAMT版本车型的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处增加了“iAMT”的标识,并换装了造型更加动感的五辐铝合金轮圈。图中车辆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后雷达探头,中控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预判为该系列中的高配版本。

    宝骏310iAMT版本的车型将传统的挡把换成了旋钮式换挡,对提升内饰的档次感有较大帮助。其具备R、N、D和M挡,并拥有S运动模式,此外方向盘左右两侧配备换挡拨片,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也有所加强。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