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黑卡原是银行面高端用户发行的信用卡,近来很多人都听过环球黑卡,那么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今天为大家说说环球黑卡的相关内容,环球黑卡有什么用?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下文。

    申请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想知道环球黑卡有什么用,我们先来看一下环球黑卡的发行背景。

    环球黑卡是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采用的是会员制,即用户先在官网、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服务。环球黑卡提供的是终身会籍服务,且终身免年费。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去年6月,谛听公司推出一项特权黑卡签单,持卡人可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透支特权。直接在环球黑卡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需根据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决定)通过后,只要是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都可以使用。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

    谛听公司表示金融服务也将不止于此,环球黑卡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专属金融特权,来满足不同持卡人的需求。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如上文所示,环球黑卡是一种会员卡,采用会员制,并不是信用卡,但具有信用卡的透支功能。作为一张集多项特权服务于一身的私人定制会籍卡,黑卡签单只是众多特权服务中的一项,环球黑卡现已在金融、旅行、商品多方面形成了较为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

    从最初的机票、酒店预订到签证办理、定制旅行,环球黑卡现已在旅行业务上开展了全套服务。机场贵宾厅、景点门票、接送机、海外华人向导,持卡人只要有需要,都可找真人管家预订,这也就是为什么郭敬明说以后旅行都交给管家们安排了,只要有需要,统统找管家,自己无需操任何心。

    且在近期,环球黑卡推出了全国酒店预订“贵必赔”政策,承诺差价双倍赔付,在价格上给予了持卡人充分保障。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看着这里我们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另外,星巴克咖啡代送、鲜花/蛋糕预订及配送,以及海外米其林餐厅预约、私人游艇预约、高尔夫球场预约、私厨上门预约等特权服务,从日常生活到高端休闲,通过管家或者自助操作,皆可满足。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简单来说,环球黑卡有着类似信用卡功能的签单特权,但却远比信用卡强大。金融、旅行、商品几大板块业务以及多项特权服务,用途广泛。而且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环球黑卡也急需一个私人管家,来帮忙打理出行等相关事务,节省宝贵的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