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现金贷怎么操作 qq现金贷在哪里?

    现金贷是腾讯推出的一款网贷产品,从其性质上来看,qq现金贷属于P2P小额网贷,如果你是经常使用QQ,且信用良好的话,短期需要小额资金贷款的话,可以考虑qq现金贷,那么qq现金贷在哪里?qq现金贷怎么操作?

    qq现金贷在哪里

    在【联系人】上方进入【公众号】,然后输入【现金贷】关注,即可以点击【借款】申请。因为是对一定的名额开放,所以如果暂时没有名额,在之后也会进行通知,时间并不确定,需要靠系统对个人信用审核的认可。

    qq现金贷怎么操作

    1、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生活服务页面查找“QQ现金贷服务号”,关注公众号,然后进入服务窗口。

    qq现金贷怎么操作
    qq现金贷怎么操作

    2、进入现金贷服务窗口后,点击下发的“借款”菜单。初次进入现金贷借款页面,先点击“立即体验”。

    3、进入申请页面后,在此填写你的期望借款额度、借款用途、以及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并提交申请成功后,需要耐心等待审核。

    4、当您收到QQ通知获得借款名额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提交真实资料、设置银行卡、以及支付信息即可。

    qq现金贷怎么还款

    qq现金贷自动扣款:只要确定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能保证绑定的银行卡或者QQ钱包有足额的资金就可以在次日八点被自动划去。

    qq现金贷提前还款:你可在到期前任意时候还款,只要点击【提前还款】操作就可以。QQ现金贷如果是在三天内还款,虽然是免去利息,但是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QQ现金贷主要是快捷方便额度小,但是这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也同样需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