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钱宝网最新消息:投资人无法提现吗?

    2017钱宝网最新消息:知情人士爆料,钱宝网上海总部已经搬空,坐实跑路。同时,投资人发现,所谓的钱宝APP已经无法提现。据该名投资人提供的截图显示,其投资超百万的账户被钱宝系统冻结,理由是“异常操作”。

    2017钱宝网最新消息

    2017钱宝网最新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钱宝网上海总部已经搬空,现场只剩散乱一地的垃圾。同时,投资人发现,其在钱宝APP上已无法提现。据该名投资人提供的截图显示,其投资超百万的账户被钱宝系统冻结,理由是“异常操作”。

    钱宝网跑路了吗
    钱宝网跑路了吗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份,钱宝就已经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理由,正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同时,有宝粉反映,其在咨询钱宝客服关于钱宝在广州的分公司的地址信息时,被答复“地址不方便告知”、“很抱歉”。钱宝多地分公司疑似已经集体跑路。

    至此,这个继e租宝后中国最大的集资诈骗案,或许将要陷入投资人无处维权的窘境。据钱宝网投资者维权群统计,仅上海钱宝网总部,其可能存在的地址就高达6处之多。截至目前,钱宝官方声称用户注册量已超过2亿,且平台流水超过500亿,成为中国自e租宝之后的第一大非法吸储、非法集资平台。

    钱宝最初是由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到目前已经投资30多家公司、遍布全国10余省市的规模。如同一颗毒种快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罂粟花的美丽和毒果所带来的虚幻让无数人沉迷于躺着也能赚钱的梦境之中难以自拔。所谓的任务名称:宝习、享娱、钱淼、翊珍、酷雅、定菱、滕榕、钱柳、商肃、东亿先程、苏润实业,都是前述跟钱宝相关联子公司的名称。

    这些任务最短55天,最长81天,也就是两到3个月。每个子公司的此类任务都在3000-5000个,按保证金来算每个任务涉及的押金总数都在10亿元左右。那么,从此表推算:11个公司的任务涉及押金总额超过100亿元。经调查,这些公司虽然都有正常的工商注册,但是从公司介绍以及公司业务市场来说基本属于空壳公司,没有实现盈利能力的业务存在。

    同时,通过查询企业关联图谱可知,钱宝旗下关联多个“跨境结算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此次钱宝总部搬空,很有可能是洗钱完毕,组织者出逃。钱宝投资人,与中国千千万万个非法集资诈骗案一样,面临血本无归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