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雷获刑15年 钱宝网的钱还能要回来多少?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钱宝网张小雷获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年张小雷也曾因为“泛美亚事件”入狱。那么,钱宝网的钱还能要回来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张小雷获刑15年
    张小雷最新消息

    钱宝网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钱宝网成立于2012年,是原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2016年底变更为成都乾坤智能系统)旗下的社交型交易平台。法人代表人张小雷,注册资本5000万,其中张小雷持股比例占94.6%。钱宝网官网信息称,钱宝网会员数近2亿,入驻48万余商家。截至2017年9月,平台流水超过500亿元。

    钱宝网的运营模式是当用户注册成为钱宝网会员并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后,便能到“任务大厅”中领取诸如观看广告等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收益,并拿回之前交纳的保证金。宣称的广告模式,仅仅是这样一个流程:用户充值——看广告——发布奖励——提现。不过,如果中途取消任务,大概有一半的奖励会被扣除。

    按照钱宝网资料内相关案例,如果用户能够预先缴纳10万元保证金,并保证每日完成一定量的“看广告”任务,每月可获最低4000元、最高过万元的收益,收益率最低都超过了40%。钱宝网一开始从哪里来那么多钱来奖励用户呢?外界普遍认为它是拿新用户的保证金用作老用户的高额回报,来降低挤兑危机。

    钱宝网的钱还能要回来多少呢?此前有媒体表示,钱宝网投资人的钱能不能要回,能要回多少,最后要看最后南京警方对此案的处理结果,毕竟钱宝网投资者太多,所在地范围也比较广,案件处理肯定需要一段时间。小编提醒大家,如今网上有不少高收益的产品,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别贪图高收益而陷入圈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