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 卖麻辣烫一年下来能赚多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麻辣烫在韩受欢迎,使得中国啤酒销量在韩国的开始渐渐上升。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的美食较多,而目前备受年轻人欢迎的便是麻辣烫了。那么,卖麻辣烫一年下来能赚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
    卖麻辣烫能赚钱吗

    据了解,一家70平米的麻辣烫店,总投资大概在4万左右,按照每串肉或每串蔬菜的售价为0.5~2元计算,而肉类每串成本为0.2~0.8元,利润率高达100%-150%。蔬菜类一般售价为0.3~0.5元,而每串成本0.1~0.2元,利润率为150%-200%。

    假如一天卖400~500串,营业额500~600元,可获利250~350元。如果你是想到镇里开,至少选择人口在3万以上且居住比较集中的镇子,这样的市场还是可以的,每年挣的钱虽然不会很多,但起码会有3-8万/年的收入。卖麻辣烫要注意的是:

    1、干净。麻辣烫店等小吃店是由街边摊发展来的,脏乱差是顾客对于小吃摊的固有印象。以前大家为了吃这一口可以忽略卫生的问题,但是现在大家对于健康饮食越来越看重,所以做麻辣烫干净卫生是首要原则,否则不会有长远的发展。

    2、店内要时尚、整洁。桌子建议选择绿色或白色等干净的颜色,灯光可以是暖色调的。墙壁要贴上本店特色的串、食品和价目表。各种串要在保鲜柜里整齐摆放。此外,器皿看起来最好是时尚精致,给人一种健康舒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