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雷获刑15年 钱宝网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钱宝网实控人张小雷获刑15年。昨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张小雷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亿元。那么,钱宝网的钱还能拿回来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张小雷获刑15年
    张小雷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钱宝网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中,“钱宝系”企业有70余家,涵盖微商、地产等不同领域。但警方调查显示,有实际经营的公司只有20余家,产生的利润远不足以覆盖所需的高额利息,且这些公司大部分是内部关联交易,极少有外部利润来源。

    警方调查显示,钱宝网以高额收益为诱饵,持续采用吸收新用户资金、用于兑付老用户本金及收益的方式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大量非法吸收资金,涉及的集资参与人遍布全国,截至案发,未兑付集资参与人的本金数额达300亿元左右。

    2019年6月21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案宣告一审判决,以集资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张小雷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亿元。张小雷当庭认罪、悔罪,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此前有分析表示,钱宝网投资人的钱能不能要回,能要回多少,还是需要看最后南京警方对此案的处理结果。毕竟钱宝网投资者太多,所在地范围也很广,案件处理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此外,小编建议大家在投资时要注意风险分散,否则容易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