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还有哪些年入30万的生意?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一直是网络常议常新的话题,因为在资本时代,赚钱就等于求生。最近,有媒体报道,卖油条年入30万,卖油条竟然这么赚钱吗?那还有哪些年入30万的生意?一起来看看吧。

    年入30万门路
    年入30万门路

    据了解,任晓猛和任文亚于今年2月11日领证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炸油条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30万元。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任晓猛说,他的学历较低,无法进入大医院,而基层医药的收入又很低,最终他也就没进入医疗行业。

    摆摊卖油条虽然很大众,但是这夫妻俩却能把油条摊搞得很红火,年入30万,可不是个小数目啊,那出了卖油条还有哪些生意是年入30万元左右的呢?市场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了,一起来看看。

    沙县小吃、骨头馆、海鲜摊、刮腻子、手抓饼、烤肉店、清理化粪池、擦鞋哥等等做好了都可以有高收入,前提是大家要用心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