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猪理财怎么提现 发财猪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发财猪自去年上线以来,已获70多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为回馈新老用户,发财猪重磅推出实物奖励——邀好友抽iPhone7。那么,发财猪理财怎么提现,发财猪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发财猪理财安全吗?

    发财猪是深圳发财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综合性理财app。发财猪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行业政策号召,严格律己,规范发展。发财猪视风控安全为首要根基,聘请资深风控团队层层把关,严选优质债权。

    发财猪理财安全吗
    发财猪理财安全吗

    同时,发财猪与知名律所长期合作,定期为平台复核借款项目,防范交易风险。今年7月,发财猪与上海银行正式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成功跻身少数合规平台之列。这么强大的保障体系,用户投资自然更放心了。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投资理财有风险,大家必须记得这一点。

    发财猪理财怎么提现?

    发财猪理财怎么提现呢?登录发财猪账户,点击提现按钮;输入提现金额;输入交易密码确认提现;验证通过后,提现申请提交至平台。提现限额1元起,每天只能提现一次,没有规定提现限额。

    目前发财猪平台所有用户充值提现手续费将由平台垫付,也就是说用户充值提现都是免费的。工作日提现以15:30为分水岭,有两种到账结果,15:30之前提现当天到账,15:30之后提现T+1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含周六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到账。同卡进出原则,即充值提现的银行卡必须为同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