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面值世纪龙钞最新价格曝光 价值高得吓人

    纪念钞是为了纪念特别的大事或者是时刻、人物所发行的货币,既可以当钱使用,还能收藏,可谓是一举两得。今天,小编就要曝光100元面值世纪龙钞最新价格,真是高得吓人。家中已经收藏有龙钞的朋友们,肯定笑了。

    100元面值世纪龙钞发行量
    100元面值世纪龙钞发行量

    100元面值世纪龙钞发行于2000年,是我国发行的第二枚纪念钞,其实龙钞100元不仅发行于千年一遇的千禧年,发行年还是龙年,绝对是意义非凡。

    100元面值世纪龙钞最新价格曝光了,据了解,目前市面上100元纪念龙钞的价格大约在3000到4500之间,短短十几年时间上涨了数十倍。这个数字,是不是把你给吓到了呢?

    作为龙的传人,龙与中国人的渊源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大陆发行的三大纪念钞,除了建国钞和奥运钞之外,就是龙钞了。作为以龙为题的100元龙钞,其实是代表着中华民族对于龙的信仰的一种钞票,意义重大,怪不得如今那么值钱。

    如此庞大的收藏基数,如此庞大的渴求数量,却仅仅发行1000万枚,远远满足不了所有人的需求,如今十年过去,经过第一轮的市场沉淀,千禧龙钞在价格攀升的同时,存量日益稀少,因此尽早地收藏千禧龙钞,就是走在了大多数人的前面,成为收藏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