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猪理财最新消息:涉嫌非吸已被警方立案侦查

    上周发财猪理财被爆平台逾期,经侦部门介入调查,近日事情有了新的进展,深圳警方已经对发财猪涉嫌非吸立案侦查。那么,发财猪目前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发财猪理财最新消息
    发财猪理财最新进展

    2018年7月11日,发财猪理财官网连发两条逾期公告,内容如下:由于近期市场环境不好,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导致发财猪出现挤兑的情况,并且部分项目出现逾期。平台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公布兑付方案,并从公告发布日起暂停充值、提现、发标等功能;公告称在7月10日晚,发财猪已经向经侦部门报案,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7月17日,深圳警方发布公告称,在7月16日已经对发财猪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立案侦查。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并且向投资者提供了三种登记报案的方式。第一种登记报案方式是关注深圳南山公安的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的经侦业务中登记;第二种方式是将报案材料邮寄至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进行报案;第三种方式是亲自到深圳南山派出所报案。

    据资料显示,深圳发财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发财猪)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发财猪根据用户的不同特点,为投资者量身设计不同的贷款产品,期限较短而收益较高,产品丰富,贷收灵活。平台常有不定时的短期高息爆款,利率可达13.8%。常规标的最短7天,只要100元就能投资。

    小编提醒:网上的理财产品鱼龙混杂,为了吸引投资者,很多平台都会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大肆宣传自己的安全性与高收益。很多投资者风险意识薄弱,一看到高收益,就会忽视其中的风险,最后不但没有获取高收益还赔的血本无归。建议大家在投资理财前,先了解产品,对自己不了解的产品坚决不投。在看到高收益的产品时要能看到其中暗藏的风险,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理财产品,不盲目追求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