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现金分期怎么申请 建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

    建设银行现金分期作为建设银行推出的分期信贷业务,十分受到人们的欢迎,很多人都去办理了这项业务。那么,建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建行现金分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建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
    建行现金分期到账时间

    建设银行现金分期其实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项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主要是用来满足客户在购物消费时的一些小额资金需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银行现金分期只能在建设银行指定的一些商户行业消费,像家庭用品购物消费、家居装修消费、旅游消费、助学进修、医疗保健消费等。

    建设银行现金分期这个业务的好处就在于它不受POS机刷卡的限制,可以直接现金交易。而且它可以享受3期、6期、12期、18期或24期任意一种的分期还款。而且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办。据悉,分3期手续费利率2.4%、分6期手续费利率4.2%、分12期手续费利率7.8%、分24期手续费利率15%。

    申请流程如下:首先要登录建设银行的善融商务网站,而所谓善融商务,它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个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登录网站后,可以看到“信用卡消费信贷”,点击进入“信用卡消费信贷”,然后选择“现金分期”,再点击“在线申请现金分期”即可;在申请了现金分期后,首先需要验证申请人的手机号码,所以你要完成手机验证。

    完成了手机验证后,就要填写申请的相关信息了,填写完再确认条款;确认了条款后,还需要再确认申请信息是否正确,然后还需要填写你信用卡的验证要素;待你填写完信用卡验证要素,就是完成了申请的步骤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系统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放款了。据悉,建行现金分期是实时知晓申办结果,资金即刻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