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花呗提现方法有哪些 花呗提现有什么风险?

    使用过花呗的小伙伴都知道,花呗和信用卡类似,不仅可以用于提前消费,还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提现,花呗的提现方法很多但不是每一个高效安全。那么,2017花呗提现方法有哪些呢?

    2017花呗提现方法有哪些?

    1、巧妙利用七天无理由退货。具体的花呗提现操作:先确定自己急需要提现的额度,比如600元,在淘宝或者天猫上寻找一个价值600左右的商品,该商品需要支持花呗付款且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按照平时购物流程,拍下后使用花呗付款,购买成功后,再申请7天无理由退款即可。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一般像淘宝会员,都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退款,比如这笔600元的钱就能立即退到你的支付宝账号上,就可以自由提现。购买的物品一定要走快递形式也就是说必须是实物,而不是一些虚拟货物。这种方法的优点就在于,提现的额度比较灵活,提现速度快。但现在阿里巴巴严打花呗套现行为,小编建议此种方法尝试一次即可。

    2、利用花呗提现软件。据小编了解,目前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花呗提现,像宝贝钱袋等。具体的花呗提现操作:下载花呗提现APP,安装注册,进入输入金额界面,输入需要提现的金额,比如600元,确定提现金额后保存弹出的二维码,进入支付宝扫描之前保存的二维码,选择花呗支付,600元就已经到了该APP的账户里,然后就可以随意提现使用了。

    3、找正规商人帮忙提现(需收费)。具体的花呗提现操作:通过熟人介绍,或者自己在网上找一些专业花呗提现的商人,和他们沟通好所需费用后就可以开始提现了,像这种一般会有扫码和淘宝链接两种方式,具体流程和正常购物类似,大家支付好手续费后,商人会帮助操作剩下的流程,坐等收款提现就好。

    总结:这种方法一般都会收取10%不等的手续费,费用可以说是非常昂贵了。而且这种方法,大部分都是采用网上交易的方式,网络骗局有多少相信大家都清楚,所以小编非常不提倡这种方法。

    花呗提现有什么风险?

    对于店铺,阿里巴巴目前严打花呗提现行为,一旦排查出店铺参与提现,不仅会查封关店,还会被纳入黑名单,永久性的不能再开店,严重者还会追究法律责任。对于提现的个人,一旦发现,立即限制使用花呗,冻结账户资金,我们都知道花呗是上征信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征信有多少重要,应该不用小编多说了吧。